dasseinzumtode

【惊悚乐园/封絮】雪 1

       *私设修女絮怀殇,神明封不觉

       *全程傻傻的恋爱脑,有cp洁癖的可以不看

       *幼儿园文笔,第一次写这种东西


  絮怀殇喜欢雪。

  每年克拉克森的冬天都会下一场大雪,铺天盖地,落在那无比大的王国上,积成厚厚的一堆。雪是纯洁的,是神明的泪水被圣灵冻结,变成这样的可爱的小冰晶。像絮怀殇喜欢吃的雪媚娘一样,厚厚的,软软的,只不过有点冰。

  絮怀殇也不喜欢雪。

  大雪遮盖了一切,所有都被雪盖住了,周围安静的让人喘不过气来,仿佛声音这种存在被神明夺走了一样。睁眼是白色,让人心生厌恶的白色,落在这肮脏的,充满污秽的世界,也变的堕落了起来。

  

  被大雪覆盖的克拉克森是一座非常大的王国,里面的一切生活都十分的秩序,白天人们和善有爱,互相帮助,大家都生活的十分快乐。晚上这是一个混乱的国度,曾经有一位神路过,嫉妒这里的繁荣,下了诅咒。

  “每到夜里,黑暗中的妖怪会寄付在你们身上,他们会控制你们的思想,让你们变成一头野兽。”

  那位神留下诅咒后就离开了。

  “但是你们到白天就会忘记一起,忘记昨天晚上经历的一切,这是永远的轮回,你们永远逃脱不了。”

  但是一位姑娘,一位十分美丽的姑娘,好像出生以来就被神明眷顾,她没有收到诅咒。但这是一直厄运。一到晚上,四处砸东西和打人的声音比魔咒还可怕,她不敢入睡,怕一闭眼诅咒就会到她身上。“啊,无上的神明啊,我愿意为你奉献身躯,我愿意为你而生而亡。”

  絮怀殇,是一位当地最大教堂的最年幼修女才十五岁就在教堂工作了。克拉克森这个地方没有国王,当地的神父掌管一切。絮怀殇在太阳刚刚出来的一刻开始祈祷,晚上黄昏消散的时候开始祈祷。

  絮怀殇跪在神明雕像面前,手中紧紧握住一个银制的十字架。外面失去理智的人们马上要进来了,她无能为力阻止这一切,她只想在死前,在自己为神献出自己灵魂之前祈祷,祈祷着一切。

  眼泪从絮怀殇脸颊流下,她此刻没有穿着修女的服装,而是穿着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件白色连衣裙,外面披着一件厚厚的白狼的毛皮斗篷。冬天的第一场雪落在克拉克森里,从破碎的玻璃窗中落下,落到絮怀殇的发丝上。

  她不可能得救,此刻离天亮还有六个小时。

  碰!——碰!——

  门终于被砸开,被妖怪控制的人们手拿凶器,喘着粗气来了。门被砸开带来一阵冷风,以及漫天白雪。絮怀殇身子抖了下,没有停下来,继续祈祷,念着祷告词。人的脚步渐渐加快,到最后全力飞奔起来,手中的榔头眼看要砸到她头上。

  “哟——,麻烦那几位野兽不要对女孩子动手好吗?这样做是很粗鲁的。”

  是非常好听的男声,声音中带着一点沙哑磁性,语气中的懒散放纵不羁的上扬尾音是没有人能够学的。絮怀殇抬起头,声音的源泉在上面。

  在神明的雕像上。

  声音的主人看上去才二十几岁,黑色乱糟糟的头发,披着厚厚的黑色斗篷,白衬衫加短裤,脚踩一双马术专用的鞋子。最让人移不开眼睛的就是他的眼睛,那双噬血的,狂乱中带着冷静的眼睛,是红色的。

  他正踩在雕像的手上,玻璃窗落下的雪花在他身上,尽管这时一片漆黑,但在絮怀殇眼里,那是披着金色黎明的神明。

  “神——”絮怀殇嘴张开,有好多想说的但都说不出来,她的黑色眼中还含着泪水,呆呆的望着那位男子。

  后面的人们动作在他声音发出的一刻停下来了,仿佛静止了一样,声音发不出来,动也不能动。男子从雕像上跳下来,稳稳落到地面上。

  “啧,数量真多。你,对,就是你,我劝你快点走,走到山上去,不然你留在这会死的。”男子走到絮怀殇边上把她扶了起来,让她站稳身子。絮怀殇环顾四周,各个出口都被人挤满,虽然现在他们不动了,但是自己也没有办法出去。

  好像察觉到絮怀殇的心情一样,男子又啧了一声,手指点在絮怀殇眉心。下一刻,絮怀殇一眨眼自己就已经到了环绕着克拉克森的大山顶上。刺骨的风吹动两人的斗篷。男子走上前几步,张开手臂做出一种奇怪的手势,嘴里还念了一句絮怀殇听不懂的话。

  只用了一秒,克拉克森这座富饶,美丽的大王国,瞬间爆炸。爆炸掀起的气流让絮怀殇摔在地上,那位男子连身子都没晃一下。

  絮怀殇感觉到了深深的恐惧,恐惧如同一只大手揪着她的五脏六腑,让她呼吸急促,视线分散,手脚无力。那个她生活了十几年的王国,就这样没有了。更让絮怀殇感到绝望的是那个男子,有着怪物一样的能力的男子。

  他是神。

  因为无论什么怪物什么妖怪都没有这么强大的能力,絮怀殇在书上见过神的威力,和这个一样。男子打了个哈欠,找了条下山的小路就往下走。

  “那个!——神明大人,我的名字叫絮怀殇,虽然很抱歉但是我还是要说,神明大人,能不能收留我,让我待在你的身边!我是一位修女,我会为神明献出一切的!”絮怀殇猛的站起来,朝那位男子的方向走过去,大声的喊着。

  男子的脚步停下来了。“你知道我是神?好吧,不过这已经无所谓了。你刚刚说要为神献出一切,是真的吗?”絮怀殇坚定的点点头。男子笑了,笑的特别开心。“那么你就跟着我,我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,但我也是神,我会当你的老师,你的倾听者,你的旅途中的消遣着。或许,我们还能当爱人,不过你现在太小了。”仿佛说着玩笑话一样,男子走到絮怀殇面前,弯下腰与絮怀殇四目相对。

  “那么就这样决定了。”

  “封不觉,你的朋友,多多指教。”

  

  封不觉不喜欢雪。

  雪太白了,白的让他不敢直视,白的让他想剥夺这种白。

  但是封不觉喜欢雪。

  那天他遇见了如同雪一样纯洁无惧的少女,她的眼睛能给万物带来净化,她的本身就是纯洁的化身。他对那位少女有了好感,向她伸出了手


评论

热度(14)